Zoey小米磕糖有点上头

被安稳爱着的人,大概有做任何事的勇气

[野神] 雷雨

声优同人  小野大辅×神谷浩史

对帝都今年频繁过头的雷雨的怨念促成了这篇小文…
有ooc,同居设定,神谷怕打雷设定,
文笔很干,只是个记录,我并不是个好写手…
第一次发文请轻拍吼(ヽ´ω`)


其实神谷很怕雷电,但不是那种怕到死的怕,
只是听到雷声看到闪电会心惊一下,然后默默地想哭。
毕竟已经是个40岁的大人了,有些事情慢慢地在克服。

今天东京浩浩荡荡下起了雨,据说局部还有冰雹。
但在东京南侧住的好处是气候不会太极端,因此神谷并没有很担心。况且,今天小野君在家呢。

难得的休息日下午两人一起在家吃完饭,因为喝了些啤酒的缘故,小野迷迷糊糊开始犯困,转头躺在卧室床上睡了,神谷则看了看渐渐阴沉的天色,跑去阳台把今年才开始养的植物们搬下窗台,以防风雨太大受到波及。关好窗后神谷回到卧室坐在窗边,想看看远处有没有明显的雨云痕迹。

雨云没看到,天却还在继续更加阴沉下去,猫咪老师面对与平常相去甚远的天气渐渐开始不安,叫了几声后跳下窗不打算继续陪着神谷看外面,在房间里转了两圈后走进窝里躺平准备睡一觉。

温热的夏季风突然从没关的窗缝吹进来,夹杂着雨水和泥土的味道。

雨应该是要来了。

没有天气预报那样猛烈,这场雨像很多场其他的雨一样,是一点点变大起来的。小野没醒,连续工作了几个月的他终于有一天悠闲时间,身体命令他休息,神谷也很同意。本想着打雷就打雷吧,无非就是自己默默叹气,然后蹭到他身边用额头顶着他的肩膀,借以获得安全感嘛。第一声雷响起时,平躺着的小野虽然没醒,却迷迷糊糊对神谷张开了手臂和胸膛。

这是一个准备要拥抱神谷的姿势,他虽然半梦半醒,却还是记得神谷会害怕。

背对着小野躺下来,头枕在他胳膊上,顺便把这只胳膊的前臂弯下来抱住,啊…安全感。以为这样就够了,下一声雷时小野却翻了个身面对神谷,用他的身高优势将神谷整个裹进他的怀里。

雷还在不停打,轰隆隆的,小野举起双手来捂神谷的耳朵,捂一会儿,比神谷的脸大了不少的手掌就因为困意滑下去滑下去,一直滑到下巴边。小野君这家伙,显然是还在睡,但每当有雷声有闪电就开始变换动作,一会儿空出一只手来拍拍神谷以示安慰,一会儿又伸长胳膊把神谷卷吧卷吧裹住,用半下意识的动作告诉他:我记得你怕打雷哦,别怕别怕,我在呢。

夏季的室内空气,因为关窗的缘故闷闷的。神谷听着小野没有捂住的雷声,本来心里应该沉甸甸地要哭出来,却因为这闷热又出了汗湿漉漉的怀抱轻轻笑了。

小野听到神谷笑起来的吐息以为他在哭,半醒过来继续拍着他哄着他,说打雷啦,但神谷桑不要怕哈,我在呢我在呢。声音黏黏糊糊也有些沙哑,跟平常听到的美声版完全不一样,但却很安心。
小野君就是一个实在的可爱的人,不会说好听的话哄神谷,却默默地记了不少神谷的好恶。

神谷心血来潮想记录一下这时的心情于是拿起了手机,小野则又迷迷糊糊地要睡着。雷声越来越急促,小野不许他的胳膊伸在“外面”,一定要把他裹进自己的保护圈里,手机…就被孤零零扔在了枕头上,够也够不着。猫咪老师跳上床头看着够不到手机的神谷打了个哈欠,俯下身趴在手机旁。

神谷又笑了起来,也许从此他真的不那么怕打雷了。

end.

再次致歉,也再次致谢,因为没什么文笔润色能力,本文很干…
这是我身上确实发生的事情,不过我老公没有小野君那么忠犬啦~(谁对你家的事感兴趣啦闭嘴)

评论(2)
热度(24)